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四川成都首次成功申办PATA旅游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2-11-13 22:2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民网四川频道7月30日电 7月28日,在香港举行的PATA(亚太旅游协会)执委会上,PATA 首席执行官马田(Martin)先生正式宣布:2013 PATA 旅游交易会将由成都主办。成都市旅游局副局长母涛会同成都市博览局和成都文旅集团相关领导一行出行了会议,在会上正式接受了交易会主办权的交接。

  PATA旅游交易会是全球著名的旅游专业展会,通过“提前预约和配对”的形式,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卖家提供交流、推广、销售和签约的机会。成都是继北京、杭州之后成功申办PATA旅游交易会的第三个中国内地城市,也是中国中西部地区第一个举办城市。PATA选择在中国成都举办旅游交易会体现了PATA对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前景的乐观态度,是成都会展业、旅游业与国际接轨的一个标志性事件,也是成都建设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又一重要举措。

  成都市旅游局副局长母涛表示,交易会的举办将有利于成都旅游品牌的国际化推广和推动旅游业、会展业的持续增长,对提升成都城市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背景资料】

  一、PATA旅游交易会简介

  PATA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PTM)是由亚太旅游协会(以下简称PATA)主办的一项重要国际旅游活动。PTM创办于1978年,经过30余年的发展,PTM已经成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声名卓著的旅游行业专业展览和商务交流平台。展会通过“提前预约和配对”的形式,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亚太地区的卖家提供交流、推广、销售和签约的机会,从而实现亚太地区入境旅游的增长。

  大会会期一般为3天,参会参展的国际国内旅游买家、卖家近1200多名代表。其中,50%为亚洲地区的城市旅游管理机构、酒店、景区景点、旅游经营商等,50为%为欧美地区。

  PTM先后在中国的香港(2006年)、杭州(2009年)和澳门(2010年)举办。2009年杭州举办期间,共吸引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旅行商、国际媒体以及政府官员出席,对展示当地人文、自然旅游资源,推动入境游的持续增长,提升举办地的国际形象起到了重要作用。2012年PTM将于9月25-28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办。

  二、亚太旅游协会(PATA)简介

  Pacific Asia Travel Assorication 是亚太旅游协会(PATA)的全称。亚太旅游协会(PATA)成立于1951年,是世界三大旅游组织之一,亚太旅游协会(PATA)总部位于泰国曼谷,多年来致力于支持、推动并引领亚太地区旅行及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PATA以其独特的组织结构,通过整合并宣传资源力量,引领着近80家国家或地区的政府旅游机构、省市一级旅游部门,40家航空公司和游轮公司,以及数百家旅游企业。此外,数千名旅游专业人士分属于PATA在世界各地的30多个分会。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