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配套 » 正文

费尔蒙印证,成都是中国高端酒店第四城

发布日期:2012-11-13 22:5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费尔蒙莱佛士国际酒店集团高管抵蓉考察,披露选择成都的重要原因
      上周六,国际知名酒店品牌——“费尔蒙莱佛士国际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William R. Fatt、首席运营官Michael Glennie以及高级副总裁James A. Kaplan来蓉考察,就费尔蒙酒店和棕榈泉费尔蒙公寓进行细节沟通,他们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是费尔蒙的目的地,也是中国高端酒店第四城。
      William R. Fatt表示,随着成都城市化进程加快,高端综合体越来越多,这给费尔蒙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会。据他透露,费尔蒙在与棕榈泉地产达成酒店合作之后,在酒店公寓上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成都高端物业的国际化进程。
      进军成都,为客户提供奢华服务
      据了解,成都费尔蒙酒店位于成都天府大道新世纪会展中心旁,总建面5.3万平米,总投资20亿元,由高端地产领军者棕榈泉和国际知名酒店集团费尔蒙联合打造。记者了解到,成都费尔蒙酒店将是费尔蒙在中国管理的第四座奢华酒店,预计2014年年底开业,前三家分别是北京华彬费尔蒙,上海费尔蒙和平饭店,昆山阳澄湖费尔蒙。
      R. Fatt表示,选择成都是基于三个因素的考虑。第一,成都经济增长很快,在公共交通、航空吞吐量等重要指标上,已经是“中国第四城”。第二,成都费尔蒙酒店地处天府大道,在城市发展中占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第三,“棕榈泉是中国知名的高端房地产开发公司,与四季、万豪等酒店集团都有过非常成功和愉快的合作经历。”
      他同时表示,在过去100多年历史中,费尔蒙已经成功经营了多家酒店,每进入一个新的市场,费尔蒙致力于提供高端服务。落户成都后,费尔蒙将按照国际标准为市场带来奢华服务。
      首次在中国管理酒店公寓,提升国际水准
      William R. Fatt表示,随着成都城市化进程加快,高端综合体越来越多,这种物业给费尔蒙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机遇。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费尔蒙与棕榈泉的合作,除了奢华酒店外还有酒店公寓。
      据他透露,很多知名酒店都有酒店公寓管理业务,其中,费尔蒙集团在全球管理了18座酒店公寓。目前,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公寓是该集团在中国管理的首个项目。James A. Kaplan说,费尔蒙进驻后将提升成都酒店公寓的国际水准。
      “首先要做的是本地化,在基于保证国际一流服务标准的同时,为客人提供纯正的当地文化体验。在中国,我们首先是要适应中国市场,包括泳池,餐饮,房间,都要尽量本地化。譬如,在建设形式、风格、餐饮和服务上,让它是成都的费尔蒙酒店和费尔蒙公寓。”
      费尔蒙酒店管理集团是全球四大奢侈酒店品牌之一,自1907年创立第一家费尔蒙酒店开始,至今已超100年的历史,如今,费尔蒙在全球拥有63座酒店,分布于18个国家,30座城市。费尔蒙旗下所有酒店均将以独特的建筑风格、精美的装潢艺术以及特色元素的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接待环境、纯正的当地文化体验和无微不至的周到服务。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陈柏喜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