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成都科学仪器展旧貌换新颜迎接2013第八届展会

发布日期:2012-11-14 15:4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3年4月11-13日,第八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科学仪器与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SIE 2013)将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同期计划举办“全国食品、药品、农产品安全及品质检测技术研讨会”、“四川省分析测试高峰论坛”、“知名展商推介会”等配套活动。届时西部科学仪器行业产业链各环节技术人士和决策者将汇聚展会,进行有效的贸易洽谈和技术交流。
 
  四川省是继京沪之后,中国又一个重要的科研基地。成都则是全国五大科教基地之一,是全国高校群西南地区汇聚中心,更是西部地区政治、经济、交通枢纽中心。选择成都作为展会举办地能够有效辐射整体西部市场。正是看到了这一点,CSIE 2013将继续立足成都,为有意拓展西部市场的企业建立专业的、有效的贸易平台。
 
  据悉,上届CSIE吸引了众多供应商参展,其中包括上海GCE、德国IKA、德国新帕泰克、GE通用电气、安捷伦、香港帝恩、香港路易、江苏天瑞、安徽皖仪、雅玛拓、试金石检测、四川科器等一批中外知名企业。展示范围涉及分析测试、生化技术、实验室装备、无损检测等多个领域。不少参与展出的仪器和设备更是代表了目前相关技术的最新水平。
 
  至今,CSIE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并逐渐发展成为西部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区域性科学仪器专业贸易展览会。为了更好地为希望抓住西部地区科研机构技术更新和设备升级等契机的企业打造贸易平台,2013年,CSIE将首次由具有丰富组展经验和广泛营销网络的中英合资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主要承办。
 
  据了解,中英合资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是由原中国中部着名的会展机构——好博展览公司和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国际会展巨头——塔苏斯集团,于2008年合资组建。是一家大型的商业展览公司。在全国每年经营20余个大型国际展览与会议,题材涉及模型玩具、无线电设备、马业马术、工业装备、医疗器械、广告印刷等重要领域。公司在上海、郑州、合肥、长沙、成都、武汉、海南、重庆、太原、昆明设有多个分支机构。拥有丰富行业经验和资源。
 
  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的加入将为CSIE带来先进的国际会展管理体系和优质的营销资源,有效帮助提升展会品质。
 
  为了更好的推动展会的发展,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的专业展会运作团队将从展会形象、展会宣传推广、展会专业买家邀请、展商服务等方面着手提升品质,使展会达到国际水平。目前CSIE 2013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展会已经全面升级和更新了官方网站和展会logo,期待以更加专业和国际化的全新形象迎接第八届盛会。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