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3年“最牛”四川成都年货节 1月23日—2月6日新国际会展中心等你逛

发布日期:2013-01-11 11:1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年货购物节组委会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本次年货购物节规模将创历届之最,将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3700家中外企业约20万种国内外商品参展。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来了,春节的脚步近了。

  闻到 了么?年货已经开始飘香;看到了么?收拾好心情,准备迈开回家的步!


外国参展团队 解析特色产品

 

  看规模

  商品种类数最多年货还可网上买

  每年一度的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已是中国最大的年货盛会。本届,其展销面积达8万平米,将设置3号馆国际贸易馆、4号馆名酒名茶糖果馆、5号馆全国名优食品馆、6号馆优质粮油肉制品馆、7号馆市州精品年货馆、8号馆名牌家纺家电馆、9号馆品牌服装馆共7大展馆,在参展国家、企业、商品种类等方面,均创历届之最。

  尤值一提的是,本届购物节首次引入了新型商业模式,将开通网上购物平台,让消费者足不出户购到年货。

  【参展数字】

  42个国家和地区

  3700家中外企业

  20万种国内外商品

  【提前“逛”馆】

  3号馆:国际贸易馆4号馆:名酒名茶糖果馆5号馆:全国名优食品馆6号馆:优质粮油肉制品馆7号馆:市州精品年货馆8号馆:名牌家纺家电馆9号馆:品牌服装馆

  看亮点

  全川、全国、全球年货“一网打尽”

  亮点1

  青川黑木耳、凉山苦荞茶、巴中翡翠米

  首设市州馆 炫尽四川味

  今年的亮点及主力之一是首次设置的四川21市州精品年货馆,上万个品种将各地特色“一网打尽”。届时,产自广元的“水果之王”红心猕猴桃、国家“黑木耳质标”的青川黑木耳;自贡土特产龙纹天骄牛肉、快乐嘴巴霸王脖、黑珍猪;绵阳高档土特产羌山雀舌茶、橄榄油;宜宾的长裙竹荪、巴中翡翠米、凉山苦荞茶等都将一一亮相。

  亮点2

  新乡烧鸡、扬州酱菜、内蒙古烤羊腿

  全国土特产 这里打“堆堆”

  而在被喻为购物节“最靓丽景观”的土特产品方面,还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产品汇聚:闻名遐迩的道口、德州、新乡烧鸡,三和四美的扬州酱菜,十八怪的陕西面条,贵州“三宝”天麻、杜仲、灵芝,中国水果之乡的广东田东芒果,内蒙古大草原的烤羊腿,西藏雪域高原的毛牛肉,新疆天山脚下的长寿果、和田枣……

  亮点3

  丹麦巧克力、德国黑啤、哥伦比亚咖啡

  世界的口味“荟萃”国际馆

  另一大亮点为进口商品。被喻为“进口商品大世界”的国际贸易馆,由五大洲的4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组成,展出商品5000多个品种。既有丹麦、比利时、荷兰、德国的经典巧克力、皇家黑啤、牛油曲奇、奶油脆饼等;也有巴西、智利、哥伦比亚的咖啡、葡萄干、干果、水果等;还有法国、意大利、英国、韩国、泰国、印度的品牌女装、豪华大衣、绅士西服、女性内衣、华丽服饰、时髦皮帽皮靴等。另外,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尼泊尔、巴基斯坦等20个国家还将设立国家馆,淋漓尽致地展示当地特色。

  天府早报记者 杨琴

  (图片由年货购物节组委会提供)

  温馨提示>>>

  新春年货购物节信息

  时间:1月23日—2月6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来源: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