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1月23日-2月6日来成都新会展中心,四川成都春年货购物节 “年三样”诱惑挡不住

发布日期:2013-01-14 08:3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春节挑年货,名酒、好茶和糖果是必不可缺的“年三样”。本月23日至2月6日,第17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七大场馆内,来自42个国家、3700家知名企业的20万种名优商品,为消费者提供最全、最精品的年货选购盛会。

  挑瓶好酒过新年 最齐全酒品汇聚

  年末团圆时,张罗一桌佳肴,开一瓶好酒,与亲朋好友把酒言欢,是每年春节的“重头戏”。好酒难寻,来到新会展名茶名酒糖果馆,却可以得来全不费工夫。在中国白酒中独占鳌头的五粮液,来自国宝窖池“中国第一窖”的泸州窖藏,“一百斤好酒,仅取两斤舍得精华”的舍得酒,还有最具民族特色的杆杆酒、冬虫夏草保健酒……中国最著名的白酒都会集中亮相,多得让人眼花,光闻着现场的酒香就醉了,选几瓶带回家,或者赠送亲友,过年的气氛也更浓烈了。

  同时,红酒展团也不甘落后,驰名国内外的张裕红酒、来自匈牙利、西班牙、澳大利亚、法国等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也将来到新会展,让喜爱葡萄酒的消费者大开眼界、大饱口福。还有德国最具特色的图赫啤酒、捷克百得福啤酒等多种啤酒种类,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年货节期间,还会有多种趣味横生的精彩活动:“国际红酒节”上千种难得一见的红酒现场拍卖;“杆杆酒活动”载歌载舞,让你在彝族酒香中感受火热的民族节日气氛。

 

  名茶飘香新会展 千种糖果给你“甜蜜年”

  沏一壶好茶,话一下家常,享受节日里的闲逸氛围,最合适不过了。茶文化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之一,四川人更是对茶情有独钟,23日年货节开幕起,全国各地的名茶也将在名酒名茶糖果馆内参展。

  在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云南特有的普洱茶已经提前亮相,一套用茶叶制成的精美工艺茶具吸引了无数眼球和惊叹。据商家介绍,普洱茶来自产茶圣地澜沧江流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悠久的种植历史,培育出最纯粹香醇的茶叶,在年货节上,他们也将把最高品质的普洱茶展现给西南、全国甚至全世界的消费者。届时,还将有竹叶青、叙府、川红、跃华、老茶客、龙都等四川名茶,以及三匠、正中、航飞、彝家山寨、环太等几乎所有的苦荞茶大牌企业都会来到年货节上争奇斗艳。

  小时候盼年,最盼着各种诱人的糖果,新会展年货节让你重温儿时甜蜜,名酒名茶糖果馆内,有徐福记、巧巧、金丝猴、跳跳龙等中国糖果业的数十家知名品牌进驻参展,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干果、零食等小吃,更有车厘子、阿克苏苹果、雷波脐橙等新鲜水果,让蛇年春节过得既甜美,又健康。

  来源:成都商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