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绵阳首届汽车音乐节火热

发布日期:2014-06-20 17:1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讯(1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绵阳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绵阳首届汽车音乐节在南河体育中心激情开幕。音乐节以“潮夏”为主题,吸引了数千绵阳车迷、歌迷来到现场,尽情挥洒汗水与热情,融入一场汽车与音乐的盛大狂欢。

豪门云集的汽车秀场

音乐节现场宛如一个时尚的大PARTY,主办方旗帜鲜明地打出了以“汽车文化”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老爷车秀”让市民回顾经典,品味古典汽车风范;“豪车秀”让车迷大饱眼福,保时捷、奔驰、宝马、玛莎拉蒂等豪车都前来助阵。

现场还集合了外籍名模秀、人车彩绘秀等精彩元素,让市民大饱眼福。此外,市民还能参与创意市集、体验非遗文化、品特色美食等互动环节,让爱汽车、爱音乐的市民们尽情享受汽车音乐节的狂欢。

酣畅淋漓的音乐盛宴

下午4时,市民们自动向主舞台这个音乐的中心聚集,每张脸庞都写满兴奋,人群中涌动着快乐、活泼的因子。

连续两日的音乐节现场将是绵阳原创音乐人的一次集体巡礼和亮相,“微笑的不倒翁”、“蒲晗”、“陈杨”、“林毅”、“自由乐团”……一批在历届本土音乐节上闪亮的新星献唱音乐节,用自己的歌描述着人们简单的生活态度,表达着他们一直以来坚持原创音乐的信念。

晚上10时,歌星黄征带着他的代表作《爱情诺曼底》唱响全场,将现场火热气氛推向最高点。

火热现场的魅力主播

值得一提的是,汽车音乐节现场还上演了“我是女主播”大型选秀活动总决赛的角逐。

据了解,经过三个月的活动海选,12名靓丽主播从3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有白衣天使、老师,也有景区的讲解员以及学生,音乐节现场,她们用精湛的表演赢得市民们一片喝彩。“每一位选手的表演都很精彩,这简直是音乐节的额外福利啊。”市民吴先生乐呵呵地说。(记者赵烨)

2014“潮夏”中国绵阳汽车音乐节,“汽车文化”潮流时尚秀向观众展示的“老爷车”,吸引了众多观众眼球(本报记者蒲滔摄)

       来源:绵新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