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配套 » 正文

2015中国成都户外用品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4-11-27 17:1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的户外用品市场——正因这占世界总人口五分之一的人们的生活态度而狂热。中国户外市场呈大势,1200亿元的市场潜在、20亿元的年销售额、每年近30%以上的增长速度,1亿人的参与范围,形成了一个新的市场消费热点。
  2013 年年度品牌数量891个,同比增长8.26%,国内品牌458个,同比增长13.09%,国外品牌433个,同比增长3.59%。拥有广义户外运动爱好者 6000万,专业、半专业户外俱乐部超过1000家。户外产品的生产企业涉及大大小小十几个行业,企业数量10000余家。中国户外产品的零售渠道也在迅猛扩张,覆盖全国500个大中小城市。
  成都户外用品市场正以强劲的势头处于高速发展期,会展名城的广泛号召力不容小觊。
  商贸对接洽谈会——为参展商与采购商搭建商贸对接平台,大型商超百货、户外用品零售商等与户外用品生产商直接洽谈合作事宜,打造无缝对接商贸平台。
  【五大优势,实力品鉴】
  媒体优势:集合国内国际80多家专业媒体和大众媒体的聚光灯闪耀成都,共同报道“2015中国成都国际户外用品展览会”的空前盛况。
  活动优势:交易盛会与娱乐活动的完美结合,最佳的采购交易平台,最新颖的户外娱乐盛会!
  区位优势:
  成都——全国五大会展中心城市之一,西部经济文化贸易中心,拥有高度的商业聚集力和辐射力,是国内国际参展商和采购商的瞩目之地。
  资源优势:
  四川是著名的旅游大省,拥有许多世界级的户外运动资源(海螺沟、贡嘎山、九寨沟、西岭雪山、四姑娘山、达古冰川等等),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
  潜力优势:
  成都——这是全国最会享受生活的一群人,这里拥有排名全国第四的人口总量,中国的户外用品市场潜力无限,成都更是户外用品需求量更是每日倍增!
  【买家邀请、广泛有力】
  邀约范围:
  国内外相关部委及轻工业管理机构、采购集团;外国外国驻华商务机构及中国驻外商参处,国内外专业采购商、经销商、进出口商、批发商、代理商及相关行业协会。
  买家组织:
  深入西部十二大省市,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网站、邮寄、请柬、拜访等多种形式邀请政府领导、企业高层、各俱乐部负责人、经销代理商、发烧友等众多买家亲临现场。
  通过买家中心数据库,邮寄邀请函、展讯、门票等方式向国内外专业买家发放,另通过各行业社团组织官方参观团、贸易团、专家团莅临现场参观指导交流;
  将对参展企业免费提供预约买家推荐及引导服务,打造无缝对接商贸平台。
  【展品范围】
  旅行用品类:帐 篷、遮阳用品、背包、睡袋、背囊、运动包、旅行箱、高山背包、攀岩背包、日用包、摄影包、直行车背包、徒步旅行背包、垫子、炉具、燃料、餐具、刀具、折叠 椅、水具、水壶、水袋、保温壶、太阳镜、望远镜、运动表、急救包箱、防水袋、头灯、手电筒、夜视仪、营地灯、户外冰箱冰袋、吊床、折叠用品、充气用品、车 载架、手表、桌椅、GPS、对讲机、定位导航等;野外救生、急救医疗用品等。
  户外服装类:冲锋衣、抓绒衣裤、速干衣裤、功能内衣、羽绒服、棉服、户外休闲服、夏季户外服装、复合弹力外套、帽子、围巾、马甲、户外手套、服装辅配件等、登山鞋、徒步鞋、户外休闲鞋、溯溪鞋、凉鞋、拖鞋、户外袜、鞋类等;
  户外运动用品及器材:陆地运动:野战、登山、攀岩、极限运动、轮滑、活力板、滑雪、蹦床等装备。
  水上运动:潜水、帆船、皮划艇、冲浪、滑水、漂流、手划船、电动船、脚踏船、帐篷船、漂流船等及相关用品。
  空中运动:滑翔伞、热气球、航海航空模型、航行光学设备等。
 
   来源:英派旅行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