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绵阳之春国际车展4月20-24日耀世来袭

发布日期:2016-03-16 13:4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由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华西都市报主办,绵阳科发会展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协办,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绵阳市工商联合会、WMG华西传媒集群、绵阳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绵阳市总商会指导,四川尚格莱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擎奏春之声•律动科技城”——2016(第五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暨第二届绵德广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绵阳之春国际车展”)将于4月20-24日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绵阳之春国际车展自2012年创办以来,经过四年的品牌积淀和经验积累,展会规模、销量、影响力逐年递增,已成为四川名副其实的车市风向标,全球各大汽车品牌也逐渐将绵阳之春国际车展作为其发布新品、推广新技术,提升品牌形象、加强行业交流的重要平台。2016绵阳之春国际车展在完全吸收“互联网+”概念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打造全新的移动互联网车展,一场规模空前、档次更高、立足绵阳、辐射全国的车坛盛事即将荣耀登场,为消费者、汽车厂商、经销商搭建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

绵阳车展火力全开

规模空前

2016,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连锁车展领先者尚格会展与绵阳莱德会展强强联合,资源优势互补,成立了四川尚格莱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由其承办的2016(第五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也将秉承全新的运营模式和智能的会展服务为广大车友带来耳目一新的车市盛会。

本届车展规模将再度升级,全面启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4个室内展馆及室外广场,现招商展位已几近售罄。届时全球顶级豪车、进口、合资、自主品牌云集,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奔驰、宝马、奥迪、红旗、进口大众、捷豹、路虎、凯迪拉克、广汽三菱、斯巴鲁、沃尔沃、别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雪佛兰、广汽本田、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北京现代、汇平现代、长安马自达、广汽丰田、广汽菲克、东南三菱、海马、长城、金杯、长安、众泰、东风风神、东风风行、长安铃木、北汽盛国、江淮、西物吉利、比亚迪、奇瑞、凯翼、东汇、双龙、野马等汽车品牌均携旗下最新车型参展,规模空前,满足消费者的各类需求。

移动互联网车展

首袭绵州

尚格会展专注中国会展21载,秉承“时尚、娱乐、消费、智能”的办展理念,重度垂直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全国连锁移动互联网品牌化车展,参与、推动、见证了中国会展经济的发展,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而四川尚格莱德会展作为尚格会展的子公司,创新理念一脉相承,运营模式高效成熟。倾力打造的2016绵阳之春国际车展将以“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办展标准,把传统车展与移动互联网巧妙融合,以媒体传播矩阵为推广渠道,大数据体系为依托,围绕车展平台,实现信息收集、分析、应用的汽车营销闭环。并深度应用票证电子化、LBS商机匹配等智能系统,搭建车商、消费者间智能、高效、安全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打造一场代表绵阳汽车发展动态、反映汽车发展趋势、引领汽车发展未来的行业盛会。时尚与车展完美结合,娱乐与科技引领消费,绵州市民可在繁花似锦的四月亲身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车宴。

活动精彩纷呈

互动赢豪礼

为让更多市民感受绵阳之春国际车展的时尚娱乐魅力,本届车展将重磅推出“1元抢票”赢车展福袋计划,关注车展官方微信“绵阳之春国际汽车展”,支付1元钱,即获车展门票一张,并可参与微信“摇一摇”活动,赢神秘豪礼。另组委会还将拟办同期有趣的汽车主题文化活动,“棋开得胜”汽车象棋大赛,领略大地为盘、汽车作子、大师对决的恢弘之势;“汽车印象”之亲子模特大赛,体验汽车为家庭带来的无限乐趣;“我的中国梦”百人少儿绘画大赛,感受童真世界的非凡创想;“车之恋”主题摄影大赛,见证汽车科技的时尚魅力。更多丰富多彩的展期配套活动即将缤纷呈现,带给广大市民全新的赏购车体验。

购车触底价

神秘嘉宾来助阵

  21世纪,人们进入了信息时代,随着互联网与通信技术的发展,广告效应在人们的生活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明星代言也当道。于是2016绵阳之春国际车展,将拟邀明星大腕亲临助阵,为绵阳之春国际车展代言,为车粉带来眼球福利。TA是“国民大叔”?还是“潮范儿女神”?4月20-24日,绵阳之春国际车展现场为您揭晓。

  本届车展还将汇聚家轿、SUV、MPV、超跑、房车、改装车、跨界车等各类车型,并着力打造前沿的汽车生活主题馆,开辟金融服务、自驾旅游、家居家电等配套服务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为拉动上半年汽车销量,各汽车厂商也将各出奇招,合力订制车展专属优惠,挑战车市价格底线,为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融合购车、休闲、文化、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品牌车展,将为绵阳汽车营销格局带来新突破。

  2016(第五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暨第二届绵德广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以全新的运营模式,呈现一场全民参与、创意无限、非同凡响的汽车文化嘉年华。清风四月,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激情四溢的移动互联网车展吧。更多精彩,更多资讯,组委会邀您关注2016(第五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暨第二届绵德广汽车博览会。官方微信“绵阳之春国际汽车展”,官方微博“绵阳之春国际车展”。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