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成都春季糖酒会新会展周边交通管制 交警发布避堵攻略(3月24至26日)

发布日期:2016-03-22 14:4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94届全国糖酒会将于今年3月24至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这是成都市第27次承办这一展会。而成都天府大道一线本身的车流量就很大,叠加了糖酒会参展商家的车辆后,天府大道一线的交通压力将会明显增大。根据往年经验,糖酒会期间,除了早晚高峰,在非交通高峰期,也可能出现车流量大的情况,这种情况将持续到糖酒会结束后。

3月20日,成都交警发布通知:为确保糖酒会顺利举办,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与畅通,将对会场周边交通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交通管制

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周边

多条道路实行单向通行

2016年3月24日至26日糖酒会期间,每天7:30至17:30实行临时交通组织和管理措施。

以世纪城新会展为中心,北至府城大道(不含府城大道),南至天府四街(不含天府四街),西至天府大道(含天府大道),东至红星路南延线(含红星路南延线三环路以外路段)的区域内将根据交通状况采取临时限制交通的管理措施,途经上述道路的车辆须按照现场交警指挥及路面诱导交通指示牌通行。

世纪城路(世纪城东路与世纪城路交叉口至天府大道成达路口)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高新区中和街道辖区方向的机动车禁止由东向西通过五岔子桥、天华路、世纪城南路进入世纪城路。天府一街天府大道路口至益州大道路口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世纪城路(天府大道广电路口至世纪城东路路口)机动车凭糖酒会指定车证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禁止其他社会车辆通行。该区域内的单位及个人机动车凭《机动车行驶证》或相关证件通行;允许出租车、持证糖酒会区间车、宾馆直通大巴、展商大巴、应急公交车和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通行。

交警提醒

禁止占道停放

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糖酒会期间,禁止任何单位组织在道路上集队徒步进行广告宣传活动。”成都市交管局民警介绍,为了保证交通顺畅,除了禁止徒步进行广告宣传外,糖酒会期间货运机动车及持证参会车辆须严格按照《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2016年度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管理的通告》和《关于继续实施二三环路之间区域汽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相关规定实施通行。

糖酒会期间,除持组委会指定车证的机动车可进入世纪城内场外,其他参会车辆应停放在大会指定的天府大道环球中心停车场或周边院内社会停车场内,禁止占用道路停放。

“为确保糖酒会期间交通出行顺畅,成都交警将增派警力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和疏导,保障道路交通的安全、顺畅。”成都交警提醒市民,在出行时注意主会场周边区域的交通诱导标志标牌,自觉按照引导标志标牌的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每年糖酒会,周边车流人流都很大,建议市民前往会场时,尽量选择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出行。快捷方便,还不用找地方停车。”

届时,成都交警将适时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四川交通广播FM101.7、成都交通广播FM91.4、智能交通引导屏等进行交通出行提示和引导。

华西都市报  记者杨雪实习生林笑宇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