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成都户外车生活展明日新会展焕新开启

发布日期:2016-08-08 0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明天,第五届成都户外车生活展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2号馆焕新登场!成都户外车生活展跨界整合汽车、运动自行车、户外休闲旅游三大产业,2.2万平米超大展区涵盖6大主题展:SUV展、二手车展、房车展、运动自行车展、户外装备展以及旅游服务展,超百个品牌联手推出成都地区上半年更大购车优惠,是当下买车换车及购买户外装备的好时机。到场即有机会免费得迪拜、东京、新加坡、大阪国际直飞往返机票!本次展会仅有三天,赶紧行动吧!

奥迪Q5 28.37万元起超值购车只有三天

本届展会组委会已邀请汽车经销商集团运通、申蓉、建国等携奥迪、捷豹路虎、英菲尼迪、沃尔沃、斯柯达、东风日产、北京现代、标致、别克、雪佛兰、雪铁龙、荣威、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雷诺、DS、东风本田等品牌全系车型参展;奔驰、一汽丰田、纳智捷、斯巴鲁、长安、东风风行、长城汽车、北京汽车、传祺、海马、江铃、猎豹、一汽奔腾、陆风、东南、五十铃等厂家也将携主力人气SUV亮相展会,现场推出多款特价车型,还有众多购车好礼,让成都及周边乃至四川、西南的消费者能以更相因的价格购置心仪车型,打造初夏成都车市最全、最优购买平台。据悉,现场奥迪Q3最低裸车价22.96万、Q5最低裸车价28.37万起,一惠到底抢相因啦!

可买可卖二手车专家为您免费估值

二手车展区将开启“买卖”双向模式,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公平价”将在现场设立咨询评估点,免费提供二手车估值服务;全国工商联二手车发展委员会四川分会还将携和平、蚂蚁王、兴众信、和信汇、喜洋洋、精致诚、富利、新金鑫、加百列、正诚等车商助阵,更有名豪、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港宏二手车等二手车经销商加盟,提供诚信交易平台,借你一双慧眼识车,助你二手车中选好车,全家出游乐淘淘!

国际机票免费得礼品多又潮

展会现场还将举办自行车直线竞速赛、童车亲子总动员、最美骑行女神评选、疯狂车轮挑战赛等精彩的参与性活动,参加活动就有丰富实用的好礼赠送。

本届展会特邀请亚锦赛男团冠军、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吴丹教练,ROCN不间断骑行组织伍世凌主席,针对所有到场的小朋友免费开展单车运动体验培训,并指导小朋友与爸爸妈妈一起参与玩转“童车亲子总动员”,赢取全套儿童骑行护具、儿童益智玩具等大奖。

欺头多到想不到。现在立即微信搜索关注“成都户外车生活展”即可免费索取展会门票,参与现场活动,高级时尚折叠自行车、户外烧烤架、防水露营帐篷等户外潮礼等你来拿;现场参与“微信摇一摇”,任意下单即可抽大奖,百分百中奖!更有机会免费得迪拜、东京、新加坡、大阪国际直飞往返机票!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