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泸州首届国际汽车博览会11月9日-13日举行

发布日期:2016-08-24 16:1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新闻网泸州7月21日讯(记者 岳东)7月21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泸州市将于11月9日-13日,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2016中国西南(泸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会展按照“B类车展”标志举行,届时,展览面积将达到4万平米,7大展区云集市场上各类车型品牌,并设置外场试乘试驾区域,预计参展品牌超过70个,观展人数超过20万,影响力覆盖上千万人次。这也是该市举办的首届国际汽车博览会。

大力发展会展经济 打造“第三张名片”

泸州地处四川盆地东南,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叠合部,是长江上游的重要港口城市,总人口506万人,全市幅员面积1.2万平方公里,历来是川滇黔渝四省市结合部的商贸中心,素有“西南要会”之称,又因为拥有两大白酒品牌,堪称名副其实的“中国酒城”。

近年来,泸州作为全省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区域增长极,以“建设川滇黔渝结合部现代商贸物流中心为目标”,积极响应融入到全省会展业发展格局,大力发展会展经济,现已形成“春有酒博会,秋有商博会”等两大专业会展格局。

泸州市副市长丁湘表示,“‘西南车博会’将是泸州重点培育打造的第三张会展名片,旨在适应政府的宏观政策和消费市场的变化,创造良好的汽车消费氛围,政府将借西南车博会之机,加强道路建设,协调车商银行,让利于民,刺激消费,把西南车博会办成政府、车商、消费者满意,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汽车盛会。”

全方位高标准配套

对于普通老百姓和消费者,西南车博会将是一场全方位高标准的车展。据悉,本次展会将启用高大上的泸州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将达到4万平米,7大展区云集市场上各类车型品牌,并设置外场试乘试驾区域,预计参展品牌超过70个,观展人数超过20万,影响力覆盖上千万人次。

届时,为方便市民观展,主办方将在车博会期间加大班车密度,同时组织免费看展直通车接送观众。

四大行业、六大亮点预约眼球

除了规模盛大之外,西南车博会首要看点就是香车美女,钜惠促销。目前,很多全球顶尖汽车品牌已经达成参展意向,更多的畅销主流品牌也正在落实布局。作为成都车展之后,年底冲量的重要节点,车商势必会放出最大钜惠,可以说,西南车博会将是泸州及周边地区用户购车的绝佳时机。
除了汽车,西南车博会现场还会加入房产,家居,百货三大行业跨界整合。逛一次展即可一次看够四大品类商品和服务。

仅有四大行业跨界整合还不够,西南车博会期间还有“六大亮点”预约你的眼球。首届西南汽车发展论坛将在西南车博会期间上演,着重探讨展示新能源车的发展态势。首届中国区域车市口碑榜颁奖盛典也将落户西南车博会,实时把握车市最新动态。还有汽车跑酷,经典老爷车展示,当下流行的VR看展会以及网红直播更是必不可少的体验项目,让泸州市民充分体验到一流展会的观感。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