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第24届成都国际珠宝展11月25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6-11-15 16:4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网讯(张其丰)2016年11月25-28日,为期4天的“第24届中国成都国际珠宝展览会”即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隆重开幕。
       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举办二十三届,上届珠宝展汇聚了400家参展商,1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作为西部地区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珠宝展览品牌,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和咨询。
万千珠宝,为您而来
       国内外原产地珠宝玉石首饰展团将成为本届展会特色之一,本次展会吸引了台湾珠宝、香港、澳门、斯里兰卡、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波兰、俄罗斯、韩国等地区的展团前来参展,珠宝精品也将隆重登场。
秋季珠宝展展品种类丰富,数百位展商及品牌、万件精品也将在展会上集中展示亮相。展会汇聚了贵金属首饰、玉器首饰、钻石、有色宝石、有机宝石、木质首饰、天珠及高端定制珠宝等,满足各类观众对珠宝首饰的需求。

       行业大咖,为您指点迷津
       继上届展会现场中的“翡翠饰品的选购与收藏”、“钻石的基础知识与鉴别”和”彩色宝石的基本知识和分析鉴定“讲座论坛后,得到现场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本届展会也将延续精彩,邀请到了珠宝行业大咖,为您带来“浅谈凉山南红之美”和“穿越是空的宝贝--琥珀蜜蜡”的专业知识讲座。丰富观众的珠宝知识的同时,也让观众们选购与收藏时候更加得心应手。
       现场免费质检,为您的消费保驾护航
       展会现场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利益,本次展会将邀请权威珠宝鉴定机构——国际金银珠宝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权威质检部门提供免费检测(琥珀、绿松石除外)咨询。真正做到“先检测,后购买”,让消费者可以现场放心地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
       为了回馈广大珠宝爱好者们对成都国际珠宝展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组委会在现场举办“分享赢大礼”“下订单抽大奖”等互动精彩活动,礼品种类繁多,拿到礼品的观众喜笑颜开。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