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7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明年5月在成都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19 18:0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2日讯(记者董焦)1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自中国四川茶叶博览会组委会获悉,以中国“早茶第一展”著称的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暨国际茶业发展大会在联合国粮农组织的大力参与下,定于2017年5月5日至8日在成都召开。
 
  据悉,本次展会主题为“全球有机茶的推广和贸易”,展会获得中国农业部大力扶持,将从国家层面上推动中国茶企与世界茶企的深度合作。
 
  全球一些主要茶叶生产国和消费国的政府官员、国际组织的重要领导、商会领袖、知名专家到会,共同设计和推进各国茶业间的进一步合作和发展;有包括中国在内的产茶国家的茶企茶商和专业人士参加展览,瞄准推广与贸易这个目标,推动中外茶企的深度合作。
 
  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世界主要产茶国的政府机构、商协会和各国茶企、专家学者将共同参与本次茶博会。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面积5万平方米,设国际名茶、中国名茶、四川名茶、茶文化与茶具和其它类等五大展馆。具体展示内容包括绿、红、黄、黑、青、再生茶等六大茶系类知名茶叶、茶企及茶衍生品类、咖啡饮品类等展品,此外,茶叶包装及机械、茶具产品等也将亮相展厅。
 
  茶博会期间,由联合国粮农组织主持召开的主要产茶国与消费国政府高官、茶商领袖、知名茶企CEO和著名专家参加的“国际茶业发展大会”和“中国四川茶业发展国际论坛”将同期举行。
 
  主办方还将就茶叶贸易推广举办“四个对接会”,即茶企茶商推广贸易对接会;政府间茶业高官国际合作对接会;商会领袖间行业交流对接会;新闻媒体主持人与政府高官、商会领袖、专家学者、茶企CEO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对接会。
 
  本届茶博会还将评选“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茶叶金奖”、“全球茶企30强”等。
 
  此外,茶博会还将举办世界六大茶系品牌的斗茶大赛及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茶文化节。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