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年绵阳重点展会盘点

发布日期:2017-01-13 11:4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来源:绵阳贸促会官网
 
  2016年,绵阳会展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2016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第23届中国西部(绵阳)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2016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2016第五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2016第六届绵阳国际汽车展等一系列大型展会在绵成功举办,绵阳这座活力之城,凭借会展业的发展,一次次出现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镁光灯”下,向全世界人民诉说绵阳之美,展示着绵阳魅力。 
 
  第四届绵阳科博会 9.21-9.24 
 
  2016年9月21日,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幕。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军民融合展品、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会参展嘉宾、50多项高水准的论坛峰会……这场科技盛宴,再一次将绵阳这座西部内陆城市推到世界媒体的“镁光灯”下。 
 
  科博会成功举办到第四届,已经逐步成为海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接轨的科技博览盛会。尤其是今年,由于海外参会参展者的增加,本届科博会首设国际馆,以满足其需求;此外,四川省内21个市州也悉数到会集中展示,并首次设立轮值主题市州开放日活动……科博会,已成为绵阳最重要的开放合作平台,不仅带来人才、项目、思路的汇聚,也展示绵阳创新发展、宜居幸福的城市环境,从而让世界认识绵阳、关注绵阳,也促成更多人才和产业合作项目落户绵阳。 
 
  2016电商峰会 10.13-10.15 
 
  2016年10月13日,以“创新、融合、共赢”为主题的2016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绵开幕。本届电商峰会举行了电子商务招商对接洽谈会、世界互联网川籍精英圆桌会、电子商务高峰论坛、电子商务创新论坛和跨境电商的竞争与机遇论坛等活动;举办电子商务博览会,国内外300多家知名电商平台、1000余家生产商贸流通企业、万类商品参展对接;还举行了电子商务大赛,以电商创业为主题,以实战实操比赛方式,激发大学生、创业青年、技术能手的兴趣与潜能。 
 
  长期以来,作为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的举办地,绵阳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带动引领,促进融合发展。在峰会期间,全省51个项目签约,签约金额达185亿元。其中,绵阳占据45席,签约金额65亿元,成为本次峰会斩获最多的市州。 
 
  第23届制博会 11.24-11.26 
 
  2016年11月24日,第二十三届中国西部(绵阳)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绵举行,300余家装备制造业企业,数千“高精尖”展品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海内外装备制造业领域的专业观众观展,有力促进了国际国内装备制造领域交流合作,加快了绵阳装备制造业产业转型升级。 
 
  2016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 9.28-9.29 
 
  9月28日,以“搭建农商对接平台,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为主题的2016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第四届农民合作社与农资供应商、农产品采购商对接会在四川绵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合作社示范社、优质农资供应商和知名农产品采购团队参加,搭建起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 
 
  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期间,集中展示了植保药械、农业信息化、新型肥药等大量农业高新前沿技术及产品。全国400余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展,为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资供应商、农产品采购商搭建三方交易对接平台,开辟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集中采购质优价廉的农资商品、销售优质农产品的新渠道,促进农资新产品、新技术在现代农业生产中的应用,为农业生产提供综合服务,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 
 
  2016第五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 4.20-4.24 
 
  4月20日,2016第五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作为绵阳本土两大车展之一的绵阳之春国际车展,自2012年创办以来,四年磨砺,如今已日趋成熟,成为各大汽车品牌发布新品、推广技术、宣传品牌、拓展市场的重要平台。 
 
  本届车展更是以“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办展标准,把传统车展与移动互联网巧妙融合,以“线上服务线下,线下支撑线上”模式为观展市民带来了一场全新的移动互联网车展。 
 
  2016第六届绵阳国际汽车展 11.9-11.13 
 
  11月9日,一年一度的城记•第六届绵阳国际汽车展登陆绵阳,近百个整车品牌,500余款酷炫车型亮相绵阳会展中心,为观展市民呈现了一场集赏车、购车、玩车于一体的车市盛宴。 
 
  绵阳国际汽车展经过5年的办展积淀,从单一的汽车展销发展成为集汽车行业引领、科技展示、技术交流、文化传播于一体的品质车展,不断为参展商、媒体和观众创造着全新的价值和体验,铸就了绵阳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本土自办专业展会,成为众多汽车品牌决战西部车市的知名车展。不断攀升的成交量和影响力,充分彰显了绵阳车市在川西北乃至西部地区的重要地位。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