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四川德阳9月29日至10月3日举办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7-05-03 14:0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据悉,我国将于2017年9月29日至10月3日在四川省德阳市首次举办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这将是我国继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之后,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又一技术、经贸、文化交流平台。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四川航展将以“共舞蓝天,融合发展”为主题,着力呈现“大规模、高水平、国际化、专业性”特色,展区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区3万平方米,室外展区5万平方米。世界级喷气式飞机飞行表演队将首次以“六机编队”亮相中国表演,与其他众多特技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

        此次航展,以中航工业、中国航发、航天科技、航天科工等为代表的一批我国大型航空航天企业将集中亮相,展示我国航空航天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

       我国《通用航空“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推动四川短途运输与应急救援通用机场体系建设;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民用航空工业中长期发展规划(2013-2020年)》明确,重点依托成都发展大中型通用飞机,四川省成德绵地区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改革试验正全面展开。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新闻宣传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四川航展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四川及周边地区航空航天、军民融合产业的深度发展,实现地方与企业的合作共赢。

       展区共有八大板块内容,分别为:

  

  在广汉机场举行,世界级飞行表演队——喷气式飞机六机编队首次亮相中国,和众多特技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动态飞机展示约30架,静态飞机展示约100架。

  

  为航空航天设备器材的展示、商务交流提供平台,展商涵盖制造商、运营商、供应商、院校、培训机构、航空产业园等。

  

  分别设置“军转民”和“民参军”展区,以“民参军”企业技术成果为主,集中展示民营企业在军民融合发展中的成就,通过国内航空航天高新技术项目展览展示、供需对接、技术交流等丰富的活动形式,推进创新交流,深化产业合作,推动创新成果转化与应用。

  

  展示分为“两弹一星”“登天之梯”“入驻天宫”“九天揽月”“群星璀璨”“航空航天文化和精神”六个板块。通过展示不同的航空航天文化元素,向公众普及航空航天知识,培养航空航天精神。

  

  邀请国内航空航天的重点企业和产品、重点的高校和产品、众多优秀的民营无人机整机制造商以及载荷、图传等产业链的相关企业参与展示洽谈。同时,还将举行一场无人机技巧比赛。

  

  包括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高峰论坛、无人机应用发展论坛、通航产业发展论坛、航空航天军民融合创新发展论坛等。

  

  以优秀影像作品展示及传播四川航展,展现各类航天器、飞行器生产使用环节中的人物、事物、景物、器物及航空器飞行状态,向大众展现航空航天高科技产品之美。

  

  9月29日航展开幕式当晚举办,打造一个政、学(研)、银、企各方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充分展示四川当地特色文化以及主宾国捷克共和国特色文化。

  
     政府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