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七届马来西亚会展局中国路演活动成都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19 16: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第七届马来西亚会展局中国路演在成都上演,这是4月18日第七届马来西亚会展局中国路演在北京揭开序幕以来举办的第三场路演,旨在将马来西亚推广为中国市场的企业会奖首选目的地。

  据了解,该路演活动分别在北京、上海、成都和广州举行,有望进一步加强马来西亚旅游与文化部一直以来进军利润丰厚的中国出境市场所付出的持续努力,为马来西亚带来更多游客。这此路演将由MyCEB首席执行官Datuk Zulkefli Hj. Sharif 率领,并获得阵容强大的来自马来西亚团队的支持,其中包括槟州会议及展览局(PCEB)、沙巴旅游局、酒店集团、独特的场地提供商、地接社、活动策划供应商和会展中心。这次路演展示了马来西亚最好、最新的产品和服务项目,以吸引更多来自中国的企业会议和奖励旅游团队。

  据MyCEB首席执行官 Datuk Zulkefli Hj. Sharif介绍,通过过去7年的努力,MyCEB看到了来自中国的企业会议和奖励旅游市场的持续增长。2016年,马来西亚会展局支持了自中国赴马来西亚参加企业会议和奖励旅游团队的29,931位客人,为马来西亚贡献了4.36亿马币的经济效益。马来西亚一些独特的优势成为了吸引中国客人的必要条件,其中包括先进的会议场地、广泛的 4 星级和 5 星级酒店、迷人的风光、绝佳的服务、世界级的餐饮、免税购物、多样的文化和丰富的文化遗产。

  据了解,在马来西亚的最重要的商务活动计划方面,MyCEB 推出了“前所未有的马来西亚 (MLNB)” 活动,凸显马来西亚五大重点目的地的亮点︰即吉隆坡、乔治城(槟城)、兰卡威、哥打京那巴鲁(沙巴)和古晋(砂拉越)。虽然大家已对商务活动的流程谙熟于心,但这项活动却重新定义了现有的目的地, 确保客人能享有新鲜、难忘的体验。MyCEB也会推出极具吸引力的新版“马来西亚双重优惠XP(MTDXP)奖励计划”,旨在为客户和企业的奖励与会议策划人带来更多客户。参加活动的企业会议和奖励策划人,不仅将有机会和来自马来西亚的行业合作伙伴进行交流互动,还将有机会赢取幸运大奖,包括4天3晚的激动人心的马来西亚之旅。

  除了促进行业参与者之间的直接面对面交流,路演活动期间也会通过目的地培训和研讨会形式来介绍吉隆坡、槟城、兰卡威、沙巴和砂拉越所涉及的新产品和新发展项目。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