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英富曼会展与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成立合资公司

发布日期:2017-05-26 12:1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据成都建博会公众号消息,英富曼会展集团日前宣布与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成都建博会)的主办方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名为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
 
 
  成都建博会已成功举办16届,是中西部地区举办历史最长、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综合类建材展会,力争打造建筑领域全产业链的最佳解决方案平台。曾获得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颁发的2016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2016年成都建博会展览面积达到7万平米,2017年预计将达到9万平米。
 
  成都是“一带一路”的核心节点城市,跻身六大国家中心城市之一,500公里经济圈覆盖1.05亿人口。 随着“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国家天府新区、成渝经济区等国家建设发展战略稳步推进,天府国际机场、蓉北城区改造等区域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为中西部地区建筑装饰材料带来巨大的发展商机。
 
  英富曼会展集团是世界领先的会展主办方,旗下建筑领域有全球享有盛誉的混凝土世界系列展、 国际表面材料展系列、绿色建筑展系列、 屋顶展、国际Spa泳池露台展,承办世界建筑师大会等 。通过与成都建博会的合作,英富曼会展将开拓中国腹地的建筑市场。
 
  英富曼会展集团亚太区首席运营官、中国区主席大卫邦迪先生表示,英富曼会展集团在建筑领域有着非常强的影响力及国际化资源,此次与成都建博会强强联合,相信一定会为中国最具生机与潜力的区域性建筑市场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全面的商业平台。我们将为成都建博会注入新的板块、国际资源及集团的专业化管理、国际化的运作。继去年在成都成立维纳美博展览有限公司后,这是英富曼会展在成都成立的第二家合资公司。我们非常看好以成都为中心的中国西部市场的发展前景。
 
  成都建博会创始人总经理朱江龙先生分享了对此次合作的展望, “经过16届的逐步完善,成都建博会已经奠定了西部同类展会的领军地位,随着英富曼集团国际资源和专业管理,我们的展会将会发展得更加完善和成熟,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关于英富曼会展
 
  英富曼会展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方,每年在全球举办超过200个贸易和消费类专业展览会,范围涵盖游艇、美容、建筑&房地产、设计、生命科学、海事、健康&营养、天然产品、农业以及流行文化等诸多领域。通过面对面交流,同时凭借科技为主导的现代通讯技术等多维手段,为各界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提供了参与、体验、促成交易为宗旨的交流平台。以我们对行业深入洞察、创新及创业性方式,为行业提供建立合作、进入市场、拓展业务的聚会场所。
 
  关于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10余年发展,现在已成为一家充满生机的现代会展服务企业。公司以“展览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在会展行业中树立了一定的品牌和实力,并创立有多个行业的展会品牌,是中西部地区最具实力和规模的会展企业之一。为厂商及客户开拓西部市场提供一整套完善的会展解决方案。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