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投票赢红包!四川农业博览园形象LOGO等你来选!

发布日期:2017-06-25 16: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今日,四川农业博览园形象LOGO评选进入投票环节啦!经专家组初步评审,选出6件入围作品,接受网友投票。

四川农业博览园位于成都市新津县,于2017年1月被四川省委、省政府确定为国际性农业投资贸易合作平台——四川农业博览会的永久会址。总规划面积103平方公里,园区以打造“中国农博小镇”为发展定位,以“增收、健康、改革”为发展任务,着力打造“全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示范区、全国城乡统筹发展典范区、全国农业会展行业样板区”。计划到2019年成功举办2019年四川农业博览会;到2021年,农博园区提档升级,功能配套区全面建成,田园综合体建设取得初步成效,常态化举办四川农业博览会;到2025年,成功在全国率先打造农业会展新业态,建成世界知名、全国领先的农业博览园。

为进一步打响“四川农业博览园”品牌,推进中国农博小镇招商引资宣传工作,今年初,四川农业博览园面向全国各地专业人士征集LOGO,经过初步筛选,共有6幅作品入围,其中包括了具象图形类、抽象图形类、中国传统文字变形处理类等各类表现形式的作品。

此次活动希望最终选出的LOGO能融合四川自然风貌、人文历史,农耕文化和现代农业的特点,具有较强的识别性、独特性和创意性。力求评选出特征鲜明、准确易懂、适用广泛、能经受住时间考验的LOGO作品。

网络投票为期10天,从6件入围作品中产生3件网络人气作品后,将进入综合评选阶段,由专家组复评,最终确定四川农博园LOGO作品。

网络投票时间:6月22日—7月2日。

网络投票方式:扫描二维码或关注“水城新津”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投票。

网络投票规则:一个手机号或一个微信号每日只能投票一次。一次可以选择3件作品

投票互动有奖:参与作品投票,将有随机现金红包,中奖率100%,最终确定作品后将随机抽选30位幸运者获取四川农业博览园赠送奖品。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