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首届成都国际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博览会将在成都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29 10:3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首届成都国际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王爵 摄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8日电(王爵)28日,记者从2017首届成都国际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成都国际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22日-9月24日在成都新世纪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博览会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成都市音乐产业推进办公室联合指导,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广州市高效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将按照“以会促展、产业融合、联动发展”的原则,博览会将涵盖设施设备展览展销、乐器展示销售、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产业项目招商推介等主要内容。博览会将连续举办5年,逐步建设成为音乐产业展览、展销、展示、展演为一体,国际知名的音乐产业交易平台。

  发布会现场,成都市音乐产业推进办公室负责人就成都市支持音乐产业发展政策作了详细地介绍。据记者了解到,成都市支持音乐产业发展政策出台后,吸引了摩登天空、乐杜鹃,张靓颖的“少城时代”、李宇春的“黄色石头”等众多知名音乐企业落户成都。本次博览会搭建的行业交流平台,从音乐创作、录制、出版、演出、教育培训、乐器销售、器材生产等纵横两条产业链的互动发展,必将对成都音乐产业聚集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和很多器材设备展不一样的是,本次博览会除了满足B端的商业用户参展和交易需求外,还将尽量考虑到C端,也就是大众消费者以及音乐爱好者的需求,提供大量的大众音乐消费产品,同时,博览会现在还将利用高科技设备,为参会人员提供最炫酷的视听音乐盛宴”。

  据介绍,首届成都国际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博览会预计将有来自国内外的互联网音乐、音乐教育、乐器、音响、灯光及周边产品关联企业等300余家展商参展,观展客流预计达到3万人次,展会面积将达到3万余平方米,包括了1个灯光馆、1个音响馆和1个音乐综合馆。同时,还将举行乐队表演、灯光show或音乐表演show等系列表演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成都国际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博览会作为四川省首次以音乐产业全产业链条为内容的专业博览会,是成都市政府出台《关于支持音乐产业发展的意见》以来,为进一步完善城市现代音乐产业体系、建设中国音乐之都和国际音乐名城、增强西部文创中心功能、提升城市文化影响力和文化产业竞争力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成都市音乐产业推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成都国际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博览会将致力于打造高端音乐产业品牌展会,推动音乐创作、演艺、乐器及相关设施设备领域的深度交流合作;将有利于吸引更多国内外音乐产业领域知名企业关注成都,聚集成都,投资发展,从而进一步繁荣成都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市场,促进和带动音乐相关产业发展。

  据透露,成都国际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博览会,计划连续举办五年,将每年举办一届,逐步打造成为一个“国际知名 成都品牌”的专业化音乐产业展示交易平台。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