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9万平方米9个展览 西博主题展国博中心大集合

发布日期:2017-10-25 15:5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首届人工智能和智慧休闲展上,工作人员正在跟萌萌的机器人对话。摄影 陈劲

丝绸展、工美展、健美展、茶主题展、人工智能展……今天没有特别安排的话,一家人去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吧,9万平方米的西博(休博)主题展足以让你开心一整天。

在这些年的西博会展览项目中,今年主题展称得上是规模最大的一个,用足了国博中心的所有展览面积,就像西博展览项目的精华版,汇聚了9个西博重点展览项目。

具体来说,分为休闲城市馆、休闲体验馆、休闲产业馆三部分。休闲城市馆内举办的是休闲城市示范案例展,休闲体验馆里是国际馆暨“一带一路”休闲文化展(位于一层)、智慧科技与休闲展区(位于一层)两个展馆,休闲产业馆包含了健身健美馆(位于四层)、旅游与休闲馆(位于三层)、茶文化与休闲馆(位于三层)、丝绸与休闲馆(位于一层)、文化与休闲馆(位于一层)、体育与休闲馆(位于三层)6个展馆。

特别提醒:休闲体验馆、休闲产业馆举办时间为10月20日到23日;休闲城市馆为10月20日到30日。也就是说,过了明天(周一),除了休闲城市馆举办的休闲城市示范案例展,其他8个展览都将结束。

另外,这两天杭州国博中心的接驳车依旧开通,接送时间如下——

地铁江陵路站A出口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8:30-16:30;地铁钱江世纪城站C出口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8:30-16:30;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至地铁江陵路站:9:30-17:30;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至地铁钱江世纪城站:9:30-17:30。

建议大家绿色出行。

9个展哪个最好玩?

哪些最适合孩子逛?

从昨天主题展现场的人气来看,哪里有体验项目,哪里的人气就高。

休闲城市示范案例展,进门就能看到南京展区摆着两辆共享单车,进门的老老少少都愿意上去骑一下,因为那是一个戴着VR眼镜的骑车体验项目,VR视频会带你游览中山陵、梧桐大道等南京景点,视频转换的速度还可根据你骑车速度而定,骑得越快、视频里的景观往后移动的速度就越快。

一位来自斯里兰卡的艺术老师带着一群学艺术的学生到了南京展区,孩子们挨个体验骑车“游”南京。老师用英语说,“这个没玩过,很有趣!”

休闲城市展隔壁的健身健美馆人气也很高,比拼腕力的“超级腕”大赛、美女云集的钢管舞大赛、花样百出的跳绳大赛,感兴趣的还可以去体验一把。

不过,主办方说,昨天钢管舞大赛、跳绳大赛都已经结束,“超级腕”大赛今天还将继续,另外今天新增的看点是国际健身健美赛,9点到12点、13点到17点,有近百位国内外选手参赛;就在这个比赛的隔壁活动区,同时间段内还将举办综合格斗挑战赛。

除此之外,人工智能与智慧休闲展可能是孩子们逗留时间最长的地方了,因为那里处处都能碰到机器人。

“你好?你叫什么名字?”“你能给我讲个故事吗?”“你妈妈是谁?你会唱歌吗?”很多孩子跟机器人玩起一问一答,爸爸妈妈怎么叫都叫不走。

9个展细细逛学到不少新知识

9万平方米的展会,逛下来需要些时间,但相信我,绝对不虚此行,而且还能学到很多知识。

在丝绸展区,有家企业带来的自动缫丝机让很多人大开眼界,蚕茧抽出蚕丝的工艺就叫缫丝,这是丝绸制作的一个关键性过程,也是一般人很难见到的过程。

茶主题展8300平方米面积,也是长学问的地方,那里会举办“茶婚礼”、有“忘忧茶庄”和30多场有意思的茶文化展演,还有来自各地的茶。遇到客气的参展商,他还会泡一壶,请你品一品。

    都市快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