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北辰会展集团布局成都 愿结合自身优势实现双方共赢

发布日期:2017-11-21 14:0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日前,在2017年中国城市会展业竞争力指数发布会暨高端论坛上,北京北辰会展集团与成都市博览局签约,双方将在会展方面开展多层次的合作。北京北辰会展集团董事长孙东樊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介绍了北辰会展集团的发展优势,并表示愿意在成都发展布局,与成都实现共赢。

  孙东樊介绍表示,北辰集团有着近三十年的展会经验,重要会议的接待服务是北辰集团的重要品牌,近年来也正在尝试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会展品牌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经验积累,北辰集团在会展场馆运营面积和场馆设计咨询方面形成优势。”孙东樊进一步表示,北辰的奋斗目标是在一到两年内达到场馆运营面积300万平方米,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最大的场馆运营商。

  “我们和成都市博览局在会展方面已经有好几年的接触,一直有合作和联系,彼此的合作意向越来越强烈。”孙东樊认为,成都是一个综合实力、战略地理位置、城市竞争力和活力都非常好的城市,特别是在新时代的发展背景下,成都的重要地位越发突显。他说:“我们很愿意在成都进行布局发展,利用我们的优势为成都发展做出贡献,我们也正在计划与成都市博览局在交通运输方面的展览上开展合作,包括供应链和物流技术。”

  孙东樊称,除了会展以外,还会在养老、文创等方面结合自身优势与各级政府合作,“我们还在为城市的整体发展方面做服务,现在和各地都存在合作关系,包括成都在内。在政务的接待服务上,在与大企业的合作上,可以把我们的经验作为对政府和其他大企业的帮助,以寻找双方的契合点,达到共赢。”

  孙东樊认为,新时代下,会展业作为城市发展的新引擎,反应了城市经济的冷热程度和发展变化,甚至引领社会经济发展,带动产业结构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会展业是一个大平台的产业,经济越发达,会展业肯定会越活跃,我们要把会展跟城市的发展融入到一起,要推动发挥出会展的功能。”下一步,北辰会展将与各城市就如何搭建国际化的城市贸易平台,促进城市产业结构的升级以及带动城市的建设转型等方向领域共同研究。

      来源:成都日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