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8成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9月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13 11:1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成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发布会昨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展会将于9月5日至7日在成都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以下简称“西博城”)开展,而这也是该展会首次在西部举办。

“首届成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成为视听专业人士进入到西部市场,并将业务拓展到这个布满商机地区的平台。”展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亚太地区较有影响力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览会,届时包括系统集成商、视听设备及系统和解决方案制造商等在内的视听行业专业人士将到场参观展会。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该展会辐射教育、娱乐、零售、安防、物联网等多个方面,旨在为各行各业提供全面集成解决方案,已经吸引了包括爱普生、爱思创、英特尔、利亚德等在内的海内外市场的知名品牌纷纷参展。不少企业已然表现出对于西部市场看好的信心。英特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将更多的领先理念和解决方案带到中西部地区,为中西部抓住产业转移的历史性机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帮助中西部地区释放出数据这个“新石油”的真正价值。

会上,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总量近8000亿元,居中西部第一、全国第七位。当下,西部地区已然成为技术发展的热土,而众多的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也已发现了西部的高增长潜力,纷纷进驻到这个区域更是对此加以佐证。

展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认为,在如火如荼的新经济发展背景之下,西部市场的机遇已趋成熟,特别是在提供创新的视听体验方面,急迫需要满足该地区不断增长的创新需求。与此同时,在新经济发展的同时不忘融合生态环境,这也反映出了西部在其文化和娱乐发展之下,蕴含着向更高层次提升和演变的志向与愿望。

“一带一路”倡议中的相关市场,以及其预期中的巨大增长潜能,也是展会落户成都的重要考量因素。“中国西部市场本身是全球目前最活跃、发展最快速的区域之一,并且将于未来几年继续推动各个领域的增长。同时,由于它连接着‘一带一路’的相关市场和蕴含着无穷的机遇,企业涉足西部市场,将是业务在未来成倍增长的一个起始。”2018成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主办方InfoCommAsia执行董事陈庭福先生受访时表示,成都在文化、技术以及大量人才储备等方面的基础,将成为影响展会发展壮大的重要因素。

本报记者 孟浩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