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将于9月5-7日在蓉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31 12:1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 (记者 孟浩) 近年来,西部地区经济、技术飞速发展,各类新经济也乘势发展,视听行业就是其中之一。购物中心的交互式数字标牌和互动广告、用于交通管理和公共安全的智能指挥和控制系统……它们逐步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更多人感受到了便利。昨日,记者了解到,这些都将在9月5日至7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上呈现。该展会是亚太地区数一数二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览会,这也是其首次在西部举办。

“虽然这是第一次在成都办展,但展会已经引起广大业内人士,包括参展商、AV 和 IT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成都 InfoComm China2018展会主办方 InfoCommAsia 执行董事表示,展会不仅能为展商开辟全新市场,同时还将帮助终端用户了解和接触全球市场上最前沿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毫无疑问,首届成都 InfoComm China 展会必将为每一位与会者带来最精彩的体验。

     此次展会有什么看点呢?记者从展会主办方了解到,届时到场参观展会的包括视听顾问、系统集成商、视听设备及系统和解决方案制造商、厂商代表,以及舞台出租与承包商等。“他们将借助展会平台,构建和扩大商贸网络,找寻新客户,开发新的销售机会,扩大业务区域版图,并且还能收集第一手行业情报,抢占西部市场的先发优势。”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展会将集中展示集成解决方案。展会上参展企业将广泛展示应用于交通管理、安全监视、国防、医疗服务等领域的指挥和控管系统;广告、零售、信息通信等领域的数字标牌;企业和酒店的会议系统以及其他协作通信技术智能家居娱乐与控制系统等。同期,还将举办包括英特尔科技论坛、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数字智能创新应用高峰论坛等配套活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新闻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