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大环保展明年6月落户成都

发布日期:2018-12-07 14:3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正在全力打造国际会展之都的成都再度迎来一个重量级国际会展品牌的入驻。

昨日,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全球最大环保展IFAT的中国西部子展落户成都,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将于2019年6月27-29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现场,慕尼黑博览集团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

明年西博城开幕

据了解,慕尼黑国际环境博览会(IFAT)始办于1966年,每两年一届在慕尼黑举办,是当今世界上最领先、最重要的水和污水处理,废弃物处理与回收利用以及自然能源领域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国际性专业博览会。作为IFAT全球系列的中国展,中国环博会继上海、广州之后,“2019成都国际生态环境保护博览会暨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将于2019年6月27-29日首次落地成都,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亮相。

首次落户成都,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将带来哪些惊喜?记者了解到,成都环博会主要涉及水、大气、固废及土壤四大重点领域,将筛选国内外领先的企业及技术参展。除国家展团外,还将专设创新技术及农村污染治理专区,其中农村污染治理专区将重点针对农村污水及畜禽废弃物处理的解决方案进行集中展示。

成都环博会同期还将举办“国际环境产业高峰论坛”,论坛将由一个主论坛以及水、大气、固废及土壤4大领域分论坛组成,主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环保专家、中科院院士、政府官员及优秀企业家到会演讲,各分论坛将聚焦十几个环保细分领域。依托品牌的国际化背景,成都环博会将充分共享IFAT全球系列环保展的参展商及专业买家资源,为展商搜罗全球买家,向世界各地的企业传递成都市的经济发展实力,提升城市国际影响力。

为何落地成都?

为西部科技治污提供全球方案

在谈到为什么IFAT要在成都设立中国西部子展,慕尼黑博览集团全球环保总监Mr.ChristianRocke以及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刚先生给出了答案。Mr.ChristianRocke表示:“2018年慕尼黑IFAT展接待了3200名来自中国的政府官员、行业用户及采购商,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中国政府正坚定不移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带动了社会各界对环保科技的巨大内生需求。”

同时,江刚认为“中国西部市场是全球目前最活跃、发展最快速的区域之一,成都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交汇点,蕴含着无穷的机遇。我们认为在西部、在成都发展壮大我们的业务,符合公司的战略定位和目标。”据悉,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将坚持市场化运作,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办会原则,致力于打造高端会议+优质展览相结合的中西部地区最大环保展。依托IFAT全球资源与环博会中国环保产业20年的品牌积淀,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将为中国西部打好治污攻坚战带来全球解决方案,同时也向世界各地的企业传递四川及成都的经济发展实力。

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场持久战,在攻坚战的开展过程中,西部的环保产业蕴含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预计到2020年,仅成都市环保产业总产值都将达到1000亿元。成都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易波表示,中国环博会的落户,势必带来更多更好国际先进的环境治理技术和管理服务经验,为成都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环保产业发展助力。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李彦琴

实习生曾那迦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