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21年国际牙科研究协会全球年会暨展览会落户成都

发布日期:2019-05-30 07:5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罗强会见国际牙科研究协会主席丽娜·迪苏扎一行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国际牙科研究协会主席丽娜·迪苏扎一行。

双方表示,近年来,成都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质量不断提升,产业基础良好、人才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将以2021年国际牙科研究协会全球年会暨展览会(简称IADR年会)在蓉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吸引更多知名口腔医疗服务机构、医药健康企业来蓉聚集发展,为成都提升科研竞争力及核心医疗健康服务水平,加快建设国际会展之都贡献积极力量。

副市长敬静,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四川大学及其华西口腔医(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新闻链接

IADR年会是全球口腔医学领域最高级别的综合性学术盛会,主要围绕口腔医学领域前沿理论知识与最新牙科技术成果展开研讨与交流。2021年 IADR成都年会是IADR百年庆典后的首次全球年会,也是我国首次争取到该年会举办权,对提高我市会展业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对我市口腔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医美及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 成都日报   


  • 2019越南胡志明市医药医疗器械展览会PHARMED&HEALTHCARE
  •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 (2019-09-11至2019-09-14)
  •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寻找理想的代理商快速高效重要途径,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社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事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东盟国家及
    各业越南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超10年的东盟,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东盟国家、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
    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相关各行业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qq/微信:158604762)、邓小姐18977117356(qq/微信346980447)、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
    www.vnexpo.org/
    另:东盟国家,越南部分优秀展会推介,更多行业展会欢迎电话邮件咨询!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