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绵阳疫后首个大型会展车展7月22日启幕!超60个品牌齐聚国际车展点燃车市热潮

发布日期:2020-07-14 16:3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经济网绵阳讯(记者 张宇 文/图)7月13日,记者从2020第九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绵阳市商务局、绵阳高新区管委会大力支持下,由四川尚格莱德会展承办的“2020第九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将于7月22日-7月26日在绵阳科发会展中心正式举办。 

        

FZ1004217779_A110096.png

   2020第九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了解到,此次车展是绵阳市也是川西北地区疫情后首个大型会展,本届车展以“助力产业复苏,提振车市信心”为己任,加快推进会展业全面复工营业和城市消费经济繁荣活跃。本次车展总规模达5万平方米,届时将有超60个品牌、超1000辆新车参展,汇聚乘用车、新能源车、豪华房车等。

据了解,此次车展品牌云集,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惊艳亮相;品质奢华的林肯、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进口大众、英菲尼迪、捷豹路虎、红旗、WEY等将闪亮登场;作为销量担当的大众、丰田、本田、日产、现代等热门合资品牌全擎出击,与长城、哈弗、广汽、五菱宝骏等重点内资品牌共同点燃车市热潮。

展会期间,还将开展“绵阳之春国际车展9周岁全面嗨购”抖音大赛、汽车吉祥物人偶PK比赛、绵阳首届金牌教练/驾校评选活动、品牌主题日试驾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进一步增强展会行业引领、文化传播等复合功能,提升展会影响力。

此外,展会期间,每天前100名购车客户可享受1000元现金补贴,购车补贴叠加车商让利,最大限度为消费者带来实惠。每日还将赠送抽奖手环,现场顾客还可参与整点抽奖活动。

另悉,本届车展集多品牌多车型同台亮相,极大减少市民奔波于各4S店的舟车劳顿;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出门请佩戴好口罩并随身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现场通过红外群体测温、个体消毒、健康码及身份证查验、个体测温并安检、刷身份证闸机后顺利入场;同时展馆定期对现场进行全面消杀,多重举措共同保障了逛展环境的安全性,是购车观众集中比选的安心平台。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