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将在新会展中心璀璨亮相

发布日期:2014-10-08 15:5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刚刚过去的“十一”,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已经开启了全民参与的创意之旅,你玩得过瘾吗?11日-14日,创意设计大餐将继续为你呈现。届时,创意设计周重头活动之一——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将在新会展中心璀璨亮相。本届展会,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参展作品、产品5000件,场馆分为创意体验馆、创意生活馆、游戏体验馆和创意动漫馆等多个部分。 
 
  展会上究竟有哪些亮点呢?本报记者已为你前去打探,今日就让我们将目光聚焦在游戏体验馆和创意动漫馆。 
 
  看点一 
 
  汽车巡游申报吉尼斯 
 
  昨日上午10点,数十辆汽车集结成都东郊记忆,这些车的身上都印着各种动漫角色、动漫主题画图案。集结后,巡游车队经过了总府路、天府广场、省体育馆等路段,最终驶向展览会的举办地新会展中心,巡游活动主办方还为本次巡游申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次汽车文化主题巡游,旨在为10月11日-14日,在新会展中心举办的2014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造势。然而,没有赶上巡游的市民也不用遗憾。展会期间,这些汽车将开进现场与市民亲密接触,拍照合影都可以。 
 
  看点二 
 
  Cosplay高手决战PK 
 
  展会现场,第三届卡弗之星CAF Cosplay大赛将进行终极PK,届时成都地区预赛的冠军和重庆地区预赛冠军将会在新会展中心一决高下。大赛将由知名coser孤凰歌担任现场主持,来自黑天工作室的小梦、杀杀、小暄、小羽、菜菜、沙包等知名coser将作为嘉宾评委登场亮相。 
 
  304社团的押切、扶苏、天水寻、天水三千也会前来助阵,更有来自上海的萌系coser猫梓以及中国台湾的著名coser席珍降临现场!本届大赛增设观众投票环节,观众可现场进行手机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cosplay顶尖高手。 
 
  看点三 
 
  《万万没想到》空降蓉城 
 
  “我不想做第二个周星驰,我要做第二个吴彦祖。”这不是一句玩笑,而是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的导演叫兽易小星作为一个安静美男子的自白。 
 
  本届展会,叫兽易小星将携《万万没想到》剧组艺人王大锤、子墨、小爱、孔连顺、本煜、葛布来蓉与大家见面,并现场签售他们创作的新书《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相信“万万”团队的“萌贱”风格,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看网剧一般的欢乐。 
 
  看点四 
 
  暴雪、腾讯组团对战 
 
  暴雪是全球著名的游戏制作和发行公司,展期,其800平米的超大展区内将全天候上演精彩舞台表演和明星互动活动,四大解说嘉宾——PLU-二龙、小色、F91、千雪陪你嗨爆全场。《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将在展期与大家见面,《风暴英雄》也将提供现场试玩,而《星际争霸2》和《炉石传说》更将开启现场明星挑战赛。 
 
  除了暴雪,腾讯展区也将是游戏玩家的胜地。展会期间,腾讯展区将上演英雄联盟第三届全国高校联赛四川赛区成都校间决赛,蜀地最强高校队即将诞生。此外,还有大量新游戏现场试玩。 
 
  看点五 
 
  二次元高达魅力现身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运营商之一的久游网将携传承血统忠于专著的高达系列力作《SD高达大作战》亮相展会。庞大深邃的高达世界观设定,稀有卡牌的网罗收集,机师机体的多样组合搭配,将带你体验机甲战争的热血沸腾。展会现场,久游展区更有高达周边礼品相赠。 
 
  此外,互联网老牌公司51.com旗下的手机游戏子公司——上海黑桃互动也将前来参展。作为《EVA》手游的中国唯一代理商,本次黑桃互动将携带EVA机体亮相现场,更有海量《EVA》正版周边不定时派送。 
 
  观展须知 
 
  1、2号馆免费观展 
 
  预登记无需排队换证 
 
  本届展会1、2号馆免费向专业观众和普通市民开放,没有进行预登记的专业观众可现场递交名片排队换取证件,普通市民则需填写表格后获取入场券。 
 
  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能够舒心观展,2014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专门开通专业观众预登记通道(http://www.cdcdw.org/exhibition/audience/lang/cn/id/27),电脑前花2分钟登记,即可免去现场排队换证的时间,通过预登记观众专用通道进入展场,做到“即到即入”,轻松观展。 
 
  3、4号馆 
 
  现场购票60元 
 
  预售票50元 
 
  依托第三届卡弗动漫游戏展打造的创意动漫馆和游戏体验馆,需购票观展,购票渠道包括组委会各指定实体店售票点、组委会官方网店及指定合作网店,以及10月11日至10月13日在展会现场售票,现场购票60元/张,预售票50元/张。 
 
  为免去观众现场排队购票的烦恼,门票即日起开始预售,预售票10月10日停止售卖,详细售票点可登录卡弗动漫游戏展官网(http://www.cdcaf.com/)查询。购买预售票将获得提前入场资格,每张预售票供一人一天观展使用,只能进出场一次,使用作废。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相关活动 
 
  双百创意总动员 
 
  反响热烈 精彩继续 
 
  作为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双百创意总动员盛大开幕。国庆期间,双百创意总动员参与机构达2000余家,参展作品超过40000件,现场参与的市民及游客已达381万人次,直接文化创意产品交易额突破2200万元人民币。 
 
  ○活动预告 
 
  据悉,双百创意总动员共有102个活动,许多经典项目将集中在10月8日-14日陆续登场。 
 
  10月8日—10月11日 “I BOX.爱创意·爱成都”丹麦Index 设计大奖世界巡展成都站在锦江区东大街18号举办。 
 
  10月10日—10月13日 “成都城市艺术博览会”在锦江宾馆举办。 
 
  10月10日—10月14日 “生态—2014成都蓝顶艺术雕塑展”在三圣乡荷塘月色举办。 
 
  10月11日—10月12日 成都创意联展嘉年华暨金秋动漫音乐盛典在成都昭忠祠街89号,红星路35号(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B区)举办。 
 
  10月10日—10月12日 四川省首届文化产业项目交易会在青江东路360号(峨影1958电影城)。 
 
  10月8日—10月18日 青羊区非遗博览园“秋色汇”文化创意展,举办现场相亲大会,网络报名已经突破万人。 
 
    来源:成都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