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成都 » 会展资讯 » 正文

西部首家会展合资公司运营美博会

发布日期:2016-11-15 16:4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经济网11月3日讯 “英富曼集团携手中国美容博览会创始人桑敬民并购成都美博会”。 10月20日,随着这消息的传出,成都首例、也是西部会展界第一家获外国资本的民营企业也宣布诞生,标志着成都展览业在国际化进程中又迈出有力的一步。 

  据悉,成都美博会是由创始人崔红波在1997 年 11 月创办,是中国西部地区第一个美容博览会,每年春秋两届,已连续举办20年共36届,每届平均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成都美博会靠自身品牌的强大活力,已成为西部专业美容美发与日化美容品的首选平台。而此次对其注资的伦敦上市公司英富曼会展集团(InformaExhibitions)是世界顶级的会展活动组织专家,在全球40多个城市运作多达135个品牌的贸易及消费类专业会议及展览活动。包括全球第二大、中东第一大医疗器械展览会——阿拉伯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Arab Health)和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Middle East Electricity)等。而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则是位列世界商展 100 大排行榜,是全球最著名的 TOP100 大专业展会,在英富曼会展美容系列的国际资源的注入下,已经由一个国内美容化妆品产业链第一大展升级蜕变成真正的国际交流最著名的全球专业展会,成为亚洲潮流风向标与行业思想的第一领航平台。 

  对此次重磅的“牵手”,成都美博会创始人崔红波对成都美博会融入英富曼会展大家庭感到很高兴。他表示: “通过与英富曼会展和中国美容博览会强强联手,一定会提升成都美博会(CCBE) 的国际化、专业化水准,一定能够打造更完整和强大的品牌展会,更好的服务和提升大西南地区乃至中国美容化妆品业。”崔红波认为,英富曼这种专业展览公司的加入必将使成都美博会在形象、运营、管理方面更进一步,多方资源的共享也对成都美博会大有裨益。 

  据英富曼中国主席及百文会展董事长庞大为介绍,英富曼与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合资,目前经过短短的3年已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次对中国最大的区域性美容展的并购,是英富曼美容板块又一重要拓展,将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中国的“美丽事业”,搭建更优美的商业平台,拓展英富曼美容会展的全球版图。 

  桑敬民对成都会展市场十分看好,对此并购表示出极大的信心:“对中国美容博览会来说,我们对能够成功与中国的美容顶尖大展之一—成都美博会合资感到非常高兴。成都作为城市会展竞争力排名中西部第一的城市,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功能强大的展馆,特别是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必须会吸引更多的重大展览机构、会展集团来蓉办展办会。” 

  桑敬民表示:通过将成都美博会(CCBE)提升为国际美容化妆品领先平台,充分发挥成都的辐射作用,必将为大西南乃至全国美容化妆品市场提供更大更强的服务产品,开拓全国区域乃至亚洲美容化妆品和供应链的市场,为行业搭建高质量的贸易交流平台。这次并购意味着中国美容博览会(CBE)正式携手区域大展而开拓全国全年度的展会版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